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2021-2022学年各学院2021级学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充磁的通知

各学院:

按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进行2021-2022学年2021级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发放、充磁的工作。

请各学院于20211122日至123期间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安排1-2名班委,到学生事务中心教务处窗口统一进行贴卡、盖章的工作(不受理学生个人的办理申请)。

 

时间安排如下:

1122日(星期一)

法学、艺术

1123日(星期二)

金融

1124日(星期三)

会计

1125日(星期四)

食工、数学

1126日(星期五)

信工、新闻

1129日(星期一)

财税、公管

1130日(星期二)

工商、管工

121日 (星期三)

经济

122日 (星期四)

营销、梅西

123日 (星期五)

国贸、外语

 

贴卡、盖章工作完成后,请班长及时发回学生证,由各位学生本人带好学生证、身份证2021126日至20211224期间来学生事务中心10号窗口旁自助终端上进行写卡、充磁工作,逾期将不再受理相关事务,不进行写卡将无法去车站进行资质绑定,也无法取出优惠车票。为保障各位学生假期顺利出行,2021级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写卡、充磁工作周期较长,请各位老师务必通知到每一位需要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也请各位学生务必引起重视!

 

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在指定时间到规定地点贴卡以免造成拥堵,贴卡、盖章时间为上午9:30-11:00;下午13:30-16:30


2.请各位学生参照 附件:2021级新生火车票优惠卡信息(共计2022人)-有错误.xlsx表格,仔细核对此前在“惠通学子”公众号中注册的信息,为避免个人隐私泄露,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由学生自行核对,附件中不予展示。乘车区间填写“南京-南京南”的不予办理火车票优惠卡;


3.本次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是针对21级本科学生(研究生由研究生处统一办理,不在本次办理范围内);


4.任何疑问请联系025-86718698 顾老师。

 

                                教务处

                                  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