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补办学生证的通知

 

 

各学院:

按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进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学生证补办工作。

请各学院于51216:00将各年级需补办学生证的学生信息纸质汇总表(加盖院章)交到学生事务中心教务窗口,逾期不再受理学生证补办申请。

补办学生证的学生需提交原学生证照片电子版(蓝底免冠照,命名为:学号.jpg)、电子版汇总表由学院教务秘书统一汇总发给教务科顾老师。

学生证补办收取工本费20/本,由学生领取学生证时刷校园卡支付。

 

 

 

注意事项:  

1、请辅导员对所带班级的学生申请信息进行审核,根据学校规定:学生不得持有两份以上(含两份)学生证;学生在校期间学生证只补发一次(详见《学生手册》)。

2、证件照电子版可登陆正方教务系统,在个人信息里面找到照片另存为,命名为:学号.jpg。如因照片命名错误导致新学生证首页缺少照片,学生本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3、补办的学生证制作周期需2-3周,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4、如有疑问请联系电话:025-86718698  顾老师。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二○二二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