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2019-2020学年长三角高校、浙江工商大学交流生

来南京财经大学报到流程

 

各位交流生:

    你们好!

    欢迎各位来南京财经大学交流学习。为方便各位迅速适应我校学习、生活环境,特将你们来我校报到流程公布如下:

    1.报到时间: 831日—91

    2.来校后,请前往我校学生事务中心教务窗口办理学籍注册手续(学生联系方式如有变更,请在学籍注册时说明)。

    3.办理个人校园一卡通:先须在本人名下办理一张南京银行的银行卡,后前往学校教B楼一楼大厅办理校园一卡通(办卡时,请出示学生本人派出学校的学生证),再在校内各处的圈存机上完成校园卡与银行卡的绑定及充值。

    4.前往所在学院,向学院教务秘书老师(教务秘书老师电话见下表)咨询本学期课程安排,初步确定来我校需要选修的各门课程。并与所在班级辅导员见面。

    5.根据学院提供的教学计划及学生个人需要,填写《学生课程调整申请表》(可在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专区自行下载),前往行政楼501找周老师进行网上选课。(注:我校允许交流生先自由试听一周的课程,最终确定课表的时间为911号。)

 6. 因学校校区功能调整,宿舍紧张,来自南京本地高校的交流生暂不提供住宿。

 

                                                                  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