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补办学生证、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修改乘车区间的通知

 

 

各学院:

按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学生证及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补办工作。

请各学院于42916:002017201820192020级需补办学生证的学生信息纸质汇总表(加盖院章)交到学生事务中心教务窗口,补办学生证的学生需提交原学生证照片电子版(蓝底免冠照,命名为:学号.jpg)、电子版汇总表由学院教务秘书统一汇总发给教务科顾老师,学生证补办收取工本费20/本,届时每个班级补办的学生证由班长统一领取,并刷校园卡支付。

补办火车票优惠卡的学生,如之前未在“惠通学子”公众号进行注册,请先自行注册后,携带学生证身份证一卡通56日、58日上午9:30-11:00,下午13:30-16:00,以及510日下午13:30-16:00到学生事务中心教务窗口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补办费用:10/张。如有同学因学生证遗失,需同时补办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则请在拿到新的学生证后再来统一补办,补办时间另行通知。

需变更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中家庭住址(户籍所在地)的学生,持父母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证明于511日至13日下午13:30-16:00到学生事务中心教务窗口免费办理

 

 

注意事项:  

1、请辅导员对所带班级的学生申请信息进行审核,根据学校规定:学生不得持有两份以上(含两份)学生证;学生在校期间学生证只补发一次(详见《学生手册》)。

2、证件照电子版可登陆正方教务系统,在个人信息里面找到照片另存为,命名为:学号.jpg

3、补办的学生证制作周期需2-3周,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4、补办优惠卡或修改了乘车区间的同学需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到学生事务中心10号窗口旁的机器上重新写卡后,才能去车站进行资质绑定;

5、如有疑问请联系电话:025-86718698  顾老师。

 

                                                                              教务处

二○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