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智慧教室使用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2021年我校启用了19间智慧教室。这些智慧教室分为分组研讨型智慧教室、讲授型智慧教室、远程互动型智慧教室、研讨小教室。不同类型的智慧教室具有不同的硬件与软件,可以实现不同的功能。为了正确、合理、有效使用这些智慧教室,提升教学信息化程度,现决定为2022年春季学期使用智慧教室的老师提供培训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2年春季学期使用智慧教室授课的所有教师。教师名单(含具体授课教室、所在学院等信息)详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

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下午两点。

 

三、培训地点

博文楼(教A)

 

四、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分散培训两个环节。

1.请各位老师提前5分钟到博文楼(教A)103集中,由实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的培训老师集中讲解。

2.集中培训结束后,各位老师根据培训老师安排,到自己2022年春季学期的授课教室接受分散培训。

本次培训由教务处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

联系人:丁顺林:86718611

徐硕:86718675

 

附件: 2021-2022-2学期使用智慧教室教师汇总表.xlsx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