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

关于国家级考试期间部分本科课程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任课教师:

近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需要,部分教室用于考试,涉及到的课程教学时间或地点需相应调整。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教学调整安排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我校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023年12月16日进行,考试期间全校教室封闭管理,请当天有课程安排的老师于12月15日之前在教务系统完成调课申请,相关课程教学可以调整到12月17日。

2.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及考试进行期间2023122212点至2418点),德经楼、德济楼、德正楼德业楼封闭管理相关教室涉及的课程调课方案如下:

第一种:相关教室1222日下午(第十六周周五)的课程教学调整至2023年12月17日下午(第十五周周日),教师可按原课表地点申请更换上课时间。

第二种:12月22日下午,博文楼3楼和4楼,博远楼3楼和4楼部分教室可使用,教师可按原课表时间申请更换上课地点。

具体涉及课程见附件1和附件2。

二、工作要求

请相关任课教师按要求在教务系统中做好调课申请,并提前通知所授课班级学生。如遇特殊情况无法通知到学生,由任课老师所在学院教务秘书与学生所在学院教务秘书及时协调沟通。

若任课老师因特殊情况无法按上述要求调课,请办理好调停课手续,安排时间补课。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86718616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二〇二三年十二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