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24〕2



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文档整理归档情况

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找准问题,加快落实改进,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文档整理归档工作的通知》( 南财大评字[2023]3号)要求,现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文档整理归档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 年秋季学期(含该学期)以来教学文档的整理归档工作。包括课务档案、考务档案、独立设置实践(实验)课程档案、毕业论文(设计)档案、毕业实习档案、教学管理和教学评价档案。具体教学文档分类目录见附件 1

二、检查重点

本次重点检查各类教学文档的完整性、规范性,归档有序性。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是否齐全,相关档案材料签名、日期等信息是否完整,纸质文档是否按照分类目录放入档案盒,档案盒摆放是否整齐有序等。

三、工作安排

集中检查时间为113日全天,重点对各教学学院(部)进行专项检查。其他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职能部门、教辅机构自行组织检查,并在115日前将检查结果报教务处。专项检查具体安排见附件2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对接检查。同时,针对本次检查后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改进方案,尽快予以完善。

 

附件:

1.教学文档分类目录

2.专项检查安排

教务处

二〇二四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