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2-24  浏览次数: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学生选修课补学分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请通知2020级毕业班学生和20192018级仍未修满毕业所需学分的学生依据相应教学计划,认真审核各类选修课学分。如有学分不足情况,须参加补学分选课。学生须按要求完成补选课程的学习任务,参加考核并合格后方能取得该课程学分。

本次开放以下补选:【专业任意选修课】、【专业限定选修课】【通识选修课】、【创新创业选修课

一、选课方法及时间

(一)本次选课采用网上选课的形式进行:

1.学生可通过南京财经大学信息门户登录,点击新教务系统(学生端)进入系统主页进入教务处网(http://jwc.nufe.edu.cn)点击教务信息管理系统,点击本科教务系统(学生端)然后从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登录进入新教务系统(学生端),选择学生全部服务菜单中的选课

具体步骤参照下图:

登录方法一:


登录方法二:




2.所有学生在选课时注意,一种类型的课程选过后,退出该类型界面,进行下一类型的课程选课,直到所有类型课程都选完。

3.全部课程选完后,请查看选课界面中的“已选课程”,检查无误后,建议学生把自己确认的选课结果截图留存,然后可以关闭退出。

二、补选报名时间:

2024年2月26日12:00—2024年22812:00进行。

三、注意事项:

1、学生一旦选定课程,必须参加该课程的全部教学活动,不能因个人原因随意退选。

2、学生在非指定选课时间内选课一律无效。

3、选课时间截止日期一到,将关闭网上选课窗口,学生不能再进行选课。若有选课问题,务必在选课时间内进行咨询。

4、请同学们选课时务必注意所选课程的学分。


补选问题咨询电话  86718616,老师;

通识教育选修课问题咨询电话 86718600,周老师;

系统问题咨询电话 86718926,张老师

 

附件: 新教务系统学生选课操作说明.docx





二〇二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