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关于2023-2024第二学期学生自主退课的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第三周至第四周(3月11日至3月22日)开通网上课程退选学生依据学期初前两周的试听情况和个人学分情况,退选相关选修课程由任课老师审核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和附件2。

一、课程类型

本学期开放的退选课程主要有专业限定选修课、专业任意选修课、创新创业选修课、通识教育选修课。

二、开放时间

2024年3月11日08:00至2024年3月22日17:00。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只开放退选修课,退课期间,课程一旦退选审核通过后,将无法补选,请各位学生慎重考虑,谨慎操作。

2、退课时间截止后,系统将关闭网上退选功能。不再安排任何形式的课程退选,没有参加退选的学生学期末如不参加考试,该门课程考试成绩将显示0分或缺考。

3、本学期已经开课的选修课,学生退课结束后,若选课学生人数不足10人,任课老师仍需按照既定的教学安排正常开展教学工作。

4、课程的选课名单以系统为准,请任课老师在退选结束之后重新导出点名册。

特别提醒:任课老师一旦审核通过之后将无法再恢复课程!!!请各位学生务必核对好课程信息避免误操作!!!

 附件1:教师审核退课操作手册.doc

 附件2:学生退课操作手册.doc


二零二四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