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关于考研教室申请使用的通知

各学院:

经学校相关部门协商决定,由校学生会协助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管理中苑九号站、中苑十号站、中苑十一号站、博观楼的考研教室。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座位分配方法:

(一)分配对象: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2018级学生(除食品科学与工程、艺术设计学院)

(二)分配办法:经多方考虑,本学期继续采用摇号的方式来分配考研教室座位。(摇号频率为一学期一次

二、申请使用流程:

(一)需申请使用考研教室的学生请仔细阅读2021考研教室开放细则》(见附件一),打印填写《2021考研教室座位使用申请表》(附件二)签署使用承诺。并在申请表背面附上自己学生证第一页以及饭卡的照片,于311日中午12:00前上交到班级辅导员处。申请表需辅导员正反两面盖章后正式生效。

(二)由各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到各辅导员处收齐《2021考研教室座位使用申请表》(见附件二)于3121400前交到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学生会办公室;并发送《考研教室座位申请学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三)至公共邮箱nufexshfwwqzx@126.com.

(三)校学生会人员工作人员将在312日晚1200前把各学院的申请学生信息汇总并在“南财服务中心”微信平台公示(不会公示和透露申请表背面照片信息,背面照片仅供日后核对个人信息使用),并在313日晚1200前最终确定考研教室申请使用学生名单。

(四)摇号具体时间和通知请关注后续教务系统通知或“南财服务中心”微信平台。若有任何问题可联系南财服维中心进行咨询。(QQ2603870498


附件:1、 2021考研教室开放细则.doc

      2、 2021考研教室座位使用申请表.doc

3、 考研教室座位申请学生信息统计表.xlsx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0二一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