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和笔试(以下简称CET)分别于525-26日和615日举行。从本次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全部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现将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

1、CET-SET

       考试时间为525-26日,25日开考英语四级,26日开考英语六级。

        2、CET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6159:00-11:20举行;日语四级定于615900-11:10举行;英语六级定于61515:00-17:25举行;日语六级定于61515:00-17:10举行。

二、  报考资格

(一)CET-SET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二)CET

1、大学英语四级

1)我校2014-2018级在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可报名参加全国英语四级考试。

2)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资格审查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

3)红山学院学生资格审查工作由红山学院负责。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籍学生可以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大学日语四级、六级考试

仅针对高考语种是日语的考生。

4、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要求,同一考生在当次四级、六级考试中不得同时兼报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成绩不予承认

三、 报名方法及收费

1报名方法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注册、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等相关工作。具体方法见附件。

2收费标准

  CE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30/人,CET-SET的收费标准为50/人。

四、 报名时间安排

工作任务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考生网上报名

32213

4423:55

考生网上缴费

32213

4511:55

口试准考证打印

5209

 

笔试准考证打印

649

 

五、特别提醒

1、本次报名第一次采用全国CET网报系统,请考生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操作。考生报考后未缴费科目,将在12小时后被系统自动删除。被系统删除后,如果在网上报名时间内,考生可以重新报考。

2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3、本次考试各校区均设置了限额,超出限额无法报名。

4本次缺考的考生将取消今年下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5、报名咨询电话:86718591

 

附件报名方法和程序

  •                           

教务处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