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2019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各学院:

20196CET笔试将于615日举行,自今年起,考试准考证由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网页http://cet-bm.neea.edu.cn,点击网页右下角的“快速打印准考证按钮”。

                                             

2.输入相关内容:省份选择“江苏省”、证件类型选择“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输入姓名、验证码。

3.下载“英语四级笔试”或“英语六级笔试”准考证后自行打印即可。

4.若准考证不慎遗失,可在规定的打印时间段内登录网站重新下载打印。

准考证打印端口已于6409:00全面放开,四级(CET4)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61508:30、六级(CET6)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61514:30请广大考生尽快下载打印个人的CET笔试准考证。考试当天必须携带以下三类证件参加考试(1)准考证(2)身份证(3)学生证,三证件缺一不可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自2019年开始,CET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组织网上报名,凡是2019615CET笔试无故缺考或者在考试中有违纪作弊行为的考生,报名系统会将其列入CET考试“黑名单”,并限制其报考201912月的CET笔试。请所有报名考生按时参加考试。确因有突发情况无法参加CET笔试的考生,请于2019614日上午10点前将相关证明材料交到学院初审,学院初审后交行政楼516教务处考务管理科进行审核、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