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20201212日举行。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全部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现将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

1、考试科目

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

英语四级口语(CET-SET4)、英语六级口语(CET-SET6 

2、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1121

英语四级口语

CET-SET   4

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

入场并参加考试

1122

英语六级口语

CET-SET   6

1212日上午

英语四级

CET4

9:00-11:20

1212日下午

英语六级

CET6

15:00-17:25

二、 报考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1)我校在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可报名参加全国英语四级考试。

2)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资格审查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

3)红山学院学生资格审查工作由红山学院负责。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1)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我校在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可以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2)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资格审查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

3)红山学院学生资格审查工作由红山学院负责。

3、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已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试或大学英语六级笔试的考生可以报考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4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要求,同一考生在当次四级、六级考试中不得同时兼报;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成绩我校不予承认。

5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参加本次考试。但返校参加考试时需满足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否则不能回校考试。请此类考生报名时慎重考虑。

6、英语四级口语考试和英语六级口语考试仅仙林校区开设,红山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报名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满足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否则不能进校考试。请此类考生报名时慎重考虑。

三、 报名方法及收费

1、报名方法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注册、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等相关工作。具体方法见附件。

2、收费标准

CE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30/人。CET-SE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50/

四、 报名时间安排

工作任务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考生网上报名

92513

101216

考生网上缴费

92513

考生报名结束后

24小时内

口试准考证打印

11169

 

笔试准考证打印

1219


五、特别提醒

1、本次报名采用全国CET网报系统,请考生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操作。考生报考后未缴费科目,将在24小时后被系统自动删除。被系统删除后,如果在网上报名时间内,考生可以重新报考。

2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3本次考试各校区均设置了限额,先报先得, 报满即止。

42020919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预计在11月中旬公布。教育部考试中心拟于成绩发布后开放报名系统,为9月通过CET4的考生提供CET6的补报名工作。

报名时间:9月考试成绩公布后2天开始报名(预计11月中旬),时长2-3天。

报名方式:仍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考生自行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

报名资格:仅限参加9CET4考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报考CET6

对于9月成功报考CET4笔试未报考口试的考生,符合资格选择补报CET6后,则只能参加CET6笔试考试,报考CET4的费用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对于9月成功报考CET4笔试和口试的考生,若未参加口试考试,符合资格选择补报CET6后,则只能参加CET6笔试考试,报考CET4笔试和口试的费用一并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对于9月成功报考CET4笔试和口试的考生,若参加口试考试,符合资格选择补报CET6后,则只能参加CET6笔试考试,且不提供CET4口试成绩,报考CET4笔试和口试的费用一并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补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5本次无故缺考的考生(包括红山学院考生)将取消20216月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6、报名咨询电话:86718591(黄老师)。红山学院请咨询0511-87762059(薛老师)。

 

附件:报名方法和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