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2172

南京财经大学关于开展教育部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为落实教育部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任务

围绕《国际政治经济学》《社会心理学概论》《社会政策概论》等新出版教育部马工程教材开展使用培训,帮助任课教师准确把握教材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

二、培训人员

新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对应课程的全体任课教师。我校主要涉及学院为新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具体涉及课程请参考附件3

三、培训日程

2021116日至19日,每种教材培训2天。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四、培训形式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以视频直播为主、结合网络观看方式开展培训。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涉及本次培训教材对应课程的全部任课教师于20211191700按照附件1《关于开展教育部第十三期马工程重点教材培训的通知》中的要求,按时在培训网站完成实名注册报名

2.教务处将根据报名人数,按照培训时间组织相关教师集中观看视频直播,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请各学院督促相关教师按时完成注册与报名,并于202111101630将参与培训的教师信息统计发送至9220190028@nufe.edu.cn,统计表格见附件2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