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20年秋季教材展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使我校教师及时了解教材建设和教材出版的最新信息,提高教材选用质量,进一步推动优质教材进入课堂的工作,教务处将与江苏蓝畅教育图书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2020年秋季教材展活动。

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展单位

1.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2.科学出版社 3.立信会计出版社 4.经济科学出版社 5.机械工业出版社 6.人民邮电出版社 7.辽宁美术出版社 8.电子工业出版社 9.同济大学出版社 10.北京大学出版社 11.高等教育出版社 12.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13.东南大学出版社 14.南京大学出版社 15.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16.中国电力出版社

二、展示内容

展示教材千余本。涉及人文、历史、新闻、经济、会计、法律、管理、金融、计算机、电子信息、数学、艺术等学科、专业和课程。本次重点推荐马工程教材,共计80多个品种。

三、活动安排

1.赠送样书:所有参加展示活动的任课教师可免费获赠1-2本教材样书(现场扫码申请领取)。

2.专著出版服务:组织方将对任课老师提供最新的学术专著出版信息和服务。

3.教材出版:任课老师如有教材出版意向,组织方将免费提供在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内上百家出版社相应的出版信息和服务。

四、展示时间

20201130日(星期一)1000—1300

五、展示地点

食工楼一楼大厅

 

    欢迎广大教师踊跃参加!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