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2016年使用情况的通知》及做好2017-2018-1学期教材选用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教材厅函〔20171号,附件1)要求,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具体课程参见附件3,依据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情况一览表,认真做好相关教材2016年使用情况的摸底、梳理和统计。

    同时请各学院做好2017-2018-1学期教材选用工作,具体要求依据《南京财经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南财大教字2015193号)。其中涉及马工程重点教材的课程的教材选用,原则上推荐使用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如果选用其他教材,请做好详细说明,经校教学委员会同意后,报教务处备案。

附件1关于做好2016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pdf

附件2附件4-已出版44种马工程重点教材名单 (1).xls

附件3我校涉及马工程教材课程.xls

 

 

教务处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