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21〕78号

http://jwc.nufe.edu.cn/__local/B/5D/7F/E932468D1C1451AC625E455F4F3_820DFAE8_E2.png


关于2022年度教学改革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强化我校教学改革立项课题管理工作、保证教学改革课题研究质量,根据相关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度教学改革课题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形式与范围

本次校级教改课题结题验收对象为2021年及以前立项的课题,验收采用在线评审系统进行,原则上不接受纸质结项申请材料。

二、结题程序与材料

1.在线申报

请过往年度立项时未在系统内提交课题申报书的老师先提交立项课题申报书及相关材料。申请人点击http://kczx.nufe.edu.cn/portal(南京财经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质量工程——登录(账号为工号,如忘记登录密码,请联系学习通超星管理员老师重置密码,学习通平台QQ群号:831228456)——工作台——在线申报,按照提示填写相关申报信息并上传本次结题所对应的课题申报书(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可在“我的项目”添加或修改填报内容,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已通过系统提交课题申报书的老师无需再次申报相关材料。

此项工作请在20211117日—127日完成。

2.结题材料提交

在线提交相关材料。申请人点击http://kczx.nufe.edu.cn/portal(南京财经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质量工程——登录——工作台——我的项目——管理——结题验收,填写或上传结题报告书(见附件1)及相应的成果(论文或研究报告)(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可在“我的项目”添加或修改填报内容,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材料提交可在即日起至2022530日。

3. 教务处按照申请结项课题的数量,陆续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验收评审。

4. 教务处根据专家意见确定验收结果(分为结题优秀、结题合格和不合格),并发文公布。

三、为进一步促进教研成果转化,提高教改成果对教学工作的提升作用,教改课题结项报告可以为结题报告,教研活动总结或微信公众号推文,讲座新闻稿或微信公众号推文,观摩课、教学研讨会的相关证明材料等。

四、2022530日后不再接收2020年度及以前的校级教改项目结题申请,未结项课题一律按撤项处理。

五、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行政楼512教务处教研科殷老师,电话:86718592

教务处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