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1920

 

 

关于公布南京财经大学2019年双语教学课程建设

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本校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双语教学课程检查与建设工作的通知》(南财教字〔2019〕13号)要求,经项目负责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校内公示,共评出南京财经大学2019年双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6项。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将项目相关建设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予以立项的双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规划建设周期为1年,项目实施过程中,教务处将组织过程性检查,建设期满所有项目须接受专家验收。

二、在建设周期内,需完成英文版课程教学文档的建设,包括课程简介、教学大纲、教学周历、课件、习题参考资料等,并在学校网络教学平台上上线共享(网络教学平台操作流程见附件)。选定近3年出版的国外原版外文教材(或影映版),鼓励教师自编相关英文讲义。

三、在建设周期内,需挑选3个重要的教学知识点,制作成3个教学视频(每个知识点制作一个视频),上传至学校网络教学平台,每个视频时长在15分钟左右。

四、项目建设经费为2万元,立项初和验收合格后分别拨款50%,建设经费按照学校财务处相关规定使用。

 

相关事宜请联系行政楼512教务处教研科苏老师,电话:86718592 

教务处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