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1933






关于开展2019年度南京财经大学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提高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学校将进行2019年度课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验收范围

2017年以来立项的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改革项目、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示范课堂建设项目(包括创新示范课堂和特色示范课堂)。以上课程建设项目需开课满规定的轮次方可申请项目结项验收。(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   验收方式

1.   课程负责人做好课程建设工作,其中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改革项目、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需完成网络教学平台的课程资源建设。

2.   课程负责人提交相关结项材料。

3.   学校组织专家对照各类课程项目的建设要求,结合课堂教学效果、网络教学平台资源建设情况、课程结项报告书和相关支撑材料进行验收。

三、   验收结果

凡通过结项验收的课程建设项目,优先进入各类一流课程遴选;验收不合格者,限期进行整改,若再不合格,将撤消该建设项目。

四、   材料提交

1.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需提交《结项报告书》、教学大纲、教学周历;

2. “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改革项目:需提交《结项报告书》、教学大纲、教学周历、学生学习效果对比研究报告;

3. 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需提交《结项报告书》、教学大纲、教学周历;

4. 示范课堂建设项目:创新示范课堂建设项目需提交《结项报告书》、教学大纲、教学周历、课程教学效果纵向或横向对比研究报告;特色示范课堂建设项目需提交《结项报告书》、教学大纲、教学周历、课程思政相关内容的全部教案或与课堂密切相关的教改论文。

申请验收的项目负责人按照立项项目类型提交材料,学院审核,《结项报告书》需学院签字盖章,并于20191129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提交至行政楼512室教务处教研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zbk512@126.com

 

附件

1.  《南京财经大学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

2.  2019年可申请结项的校级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