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混合式教学的金课建设”线上专题讲座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继续推广混合式教学模式在本校的运用,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帮助老师建设适合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特邀清华大学于歆杰教授为我校开展“混合式教学的金课建设”的线上专题讲座,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071519:0020:30

二、参加对象

1.我校已获得校级及以上在线开放课程、视频课程、重点课程、一流本科课程等项目的课程负责人或者课程团队成员。

2.拟申报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的课程负责人或课程团队成员。

3.对课程建设及讲座感兴趣的老师。

三、参加方式

本次讲座采取雨课堂直播的方式。参加讲座的老师需要提前安装雨课堂软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进入微信,搜索“雨课堂”并关注公众号,老师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首次使用雨课堂需填写相关信息。

第二步:用刚刚安装的“雨课堂”,点击右下角“更多”加入班级(班级邀请码:TMHV2A),或者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班级。

电脑端观看方法:微信进入课堂后,在电脑端登录官网(https://www.yuketang.cn/web),扫描页面中的二维码即可观看视频。

 

教务处

202078

 

附:于歆杰教授简介

于歆杰教授,清华大学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清华大学机电系教授、党委书记,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实验室主任,清华大学首届“新百年教学成果奖”、清华大学标杆课获奖教师,首届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奖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