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2015

 

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遴选

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及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一流专业建设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专业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根据《南京财经大学校级品牌专业遴选与建设实施办法》(南财大教字﹝2017218号)(见附件3),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校级品牌专业遴选建设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1. 建设基础较好,在省内同类专业中,具有较强竞争力。

2. 至少已有三届毕业生,社会认可度、高考志愿报考率高、毕业生年终就业率位居全校前列。

3. 专业建设方案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明确的建设目标、清晰的改革思路;人才培养目标符合社会发展需要,培养方案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可操作性;注重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注重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的培养。

4. 专业带头人具有较高的教学科研水平和知名度,专业师资队伍的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缘结构合理,有良好的科研背景或专业技术背景。

5. 已入选校级品牌专业项目及省级以上一流专业的不可重复申报。

二、遴选程序

各学院限报1项,择优推荐申报专业,填写《南京财经大学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申报书》(附件1)。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经过校内公示、报校长办公会议审议批准后公布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522日前将申报书和相关支撑材料(包括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社会评价、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制度、有关建设成果及获奖的证明材料等)电子版发送至zbk512@126.com

联系人:赵老师 乔老师    联系电话:86718592

 

教务处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