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2027

http://jwc.nufe.edu.cn/__local/B/5D/7F/E932468D1C1451AC625E455F4F3_820DFAE8_E2.png


关于开展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更好地推进校级品牌专业建设工作,根据《南京财经大学校级品牌专业遴选与建设实施办法》(南财大教字〔2017218号)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年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我校2017年立项的人力资源管理、法学2个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

二、检查内容

立项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是品牌专业任务书中所列的各项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具体内容包括自项目启动以来的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6个方面的主要建设成果,以及经费的使用和绩效等。

三、检查形式与提交材料

1. 自查与材料提交。各专业对照建设任务书自查,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南京财经大学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年度报告》,并于2020615日前将《南京财经大学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年度报告》纸质版及支撑材料,包括标志性成果、分项任务建设内容的相关证明等提交至行政楼512教研科,电子版发送到zbk512@126.com

2.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项目《年度报告》进行评议,评议结论作为项目绩效考核滚动建设的重要依据。

四、其他相关事宜请联系行政楼512教学研究科赵老师,电话:86718592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