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定于2020113日召开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相关人员参加电视电话会议分会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构建以育人育才为中心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格局,加快培养新时代文科人才。

二、会议时间

 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时间为2020 11 3 日(星期二),会期一天;我校集中参加电视电话会议时间为11 3 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请提前10分钟到场。

三、电视电话会议地点

行政楼16楼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我校文科(经济学、管理学、文学)院系负责同志、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

教务处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