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立项重点教材审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2021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和第九批出版名单的通知》和《省立项重点教材审定工作程序》,为做好我校获相关教材的审定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根据文件规定,进入审定阶段的省重点立项教材,需提交出版审定材料,审定通过后方可出版。参与本次审定工作的教材为:2021年度省重点教材立项的5部教材(教材名单见附件)。

二、具体安排

2021年立项的修订教材需在2023121日前实现再版;2021年立项的新编教材需在2022121日前实现出版。

请获得本年度重点教材立项的老师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至行政楼512室。

需提交材料包括(无特殊注明,均提供纸质版一式一份):

1. 《南京财经大学教材出版审批表》(见附件)

2.  修订说明(修订教材提供)或编写说明(新编教材提供);

3. 教材样书;

4. 教材审定专家建议名单,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所在单位、职称、学科领域、社会兼职、联系方式等(审定专家一般不少于5人,应具有高级职称,且至少有4人来自其他单位,见附件);

5. 由各位专家签名的审定意见(不少于1000字)。

三、其它事宜请联系行政楼512教务处教研科孔老师,联系电话:86718592

教务处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