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本年度省立项重点教材审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2019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和第七批出版名单的通知》和《省立项重点教材审定工作程序》,我校共有八部教材已被立项为2019年省重点教材,现进入审定阶段,需提交出版审定材料,审定通过后方可出版。根据文件规定,2019年立项的修订教材需在2021121日前实现再版;2019年立项的新编教材需在2020121日前实现出版。请相关老师(教材名单见附件)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至行政楼512室。

需提交材料包括(无特殊注明,均提供一式一份):

1、申请表(见附件)

2、教材样书;

3、教材审定专家建议名单,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所在单位、职称、学科领域、社会兼职、联系方式等(审定专家一般不少于5人,应具有高级职称,且至少有4人来自其他单位,见附件);

4、由各位专家签名的审定意见(不少于1000字,由建议名单上的专家各自出具一份审定意见并签名)。

其它事宜请联系行政楼512教务处教研科苏老师,联系电话:86718592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