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关于2024年江苏省高校“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评审结果的公示


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24江苏省高校“高质量公共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南财教字〔20248号)文件要求,经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拟推荐3项省级教学改革专项课题。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327日―2024329日。

任何部门或个人对评审结果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教务处提出。部门提出的异议,异议材料上必须加盖部门公章;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教务处对提出异议的部门和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电话和地址:86718592,行政楼512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教务处

                                                                            2024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