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 201938

 

关于公布南京财经大学2019年度教学成果培育项目

评选结果的通知

本校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南财教字﹝201922号)要求,经学院申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共遴选出12个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项目相关建设要求通知如下:

一、 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建设与管理

本次立项的校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建设周期为3年(至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时终止),实行年度考核制。每年年终,学校组织专家听取项目负责人年度建设情况汇报。年度考核合格的方可划拨下一年度建设经费,考核不合格的项目须限期整改,整改仍不合格,做撤项处理。

二、 经费资助

校教学成果培育立项建设项目给予每年2万元经费资助,同时鼓励学院给予配套建设经费。

三、 项目验收

建设期满后,学校组织专家、结合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建设任务书对培育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验收。验收通过的项目择优推荐参加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的遴选。

四、相关材料的制定与完善

1、 建设任务书制定

请各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负责人,认真制定并填写《南京财经大学教学成果培育项目教学成果培育项目》(附件2)。任务书是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年度考核和结项验收的重要依据。

2.申报书修改与完善

请各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负责人结合相关专家意见、以教学理念为指引,做好顶层设计、深度凝练项目创新点,做好项目申报书的修改与完善工作。

请各项目于13日前将建设任务书及修改完善后的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五份提交至行政楼512电子版发送至zbk51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