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9-2020第二学期本科在线教学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全面分析总结本学期本科在线教学开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查摆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学校决定开展在线教学总结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师在线教学工作总结

各学院应发动并组织学院本学期开展在线教学的教师,对课程在线教学实施情况进行总结与反思,主要侧重教师在线教学组织情况、课程教学效果评价、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授课课程教学改革的思考等方面。

请各学院做好教师在线教学总结的搜集与存档工作,并将教师反馈的共性突出问题在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总结中予以反馈。

二、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总结

学院(部)在线教学工作总结主要内容包括本学期在线教学组织与筹备、实施与运行情况,在线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情况,同时结合期中教学检查、督导评价反馈、师生反馈等,着重查摆在线教学存在的问题,明确进一步推进在线课程资源建设、线上线下教学模式改革创新、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规划、举措、建议等。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在线教学工作总结纸质版请于918 日之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发送至zbk512@126.com

教务处

2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