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20〕45号

http://jwc.nufe.edu.cn/__local/B/5D/7F/E932468D1C1451AC625E455F4F3_820DFAE8_E2.png

关于做好 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推动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 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012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022号)(附件1)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类别和名额

本次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我校推荐名额为1个。

二、申报要求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分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类型。原则上要求每个项目已实施2年以上,注重实践、实干、实绩,具有鲜明的特色性,稳定的持续性、良好的实效性、较强的示范性。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

各项目申报单位根据项目说明(见附件2)的具体要求,按照自愿原则,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申报。请于113日前将纸质《申报书》(附件3)、有关支撑材料和《申报汇总表》(附件4)(加盖公章)各1交至行政楼512室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bk512@126.com

四、联系人及电话

联 系 人:孔老师 

联系电话:86718592

 


 

                                                                         教务处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