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21〕67号

http://jwc.nufe.edu.cn/__local/B/5D/7F/E932468D1C1451AC625E455F4F3_820DFAE8_E2.png

关于开展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南财大教字〔2016〕159号)及《关于开展2018年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南财教字〔2018〕34号)的有关规定,学校将开展2018年度立项的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8年立项建设的校级教学团队。

二、结项方式

1.请各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对照各自建设任务书及《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验收指标体系》(附件1),总结立项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团队建设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经费使用情况等,并填写《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结项自评表》(附件2)。

2.校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准备5分钟左右PPT,进行现场汇报。

3.学校组织专家依据《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验收指标体系》和各项目任务书,对各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束,根据各教学团队完成情况划拨剩余建设经费,考核不合格的团队须限期整改,整改仍不合格,做撤项处理。

三、时间安排

各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于11月19日之前将《自评表》(附件2)纸质稿一式五份和支撑材料一套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行政楼512室),自评表Word版电子稿和汇报PPT请发送至zbk512@126.com

汇报时间计划为11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对教学团队建设的管理。各团队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认真总结,做好结项工作。

联系人:孔老师  联系电话:86718592

教务处

2021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