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20〕50号

http://jwc.nufe.edu.cn/__local/B/5D/7F/E932468D1C1451AC625E455F4F3_820DFAE8_E2.png

关于开展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项目

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级教学团队的建设过程管理,及时解决相关问题,保证建设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南财大教字〔2016159号)及《关于开展2018年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南财教字〔201834号)的有关规定,决定对2018年度立项的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进行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2018年立项建设的校级教学团队2020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具体包含团队“课程教学工作”“教学改革与建设情况”“团队建设”及“学生指导”等指标的执行和完成情况。

 二、检查方式

1.请各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对照各自建设任务书及《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验收指标体系》(附件1),总结2020年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梳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思路,并填写《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书》(附件2)。

2.校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准备5分钟左右PPT(主要内容包括2020年度教学团队建设成效、团队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下一年度工作思路及团队经费使用情况)。

3.学校组织专家按照《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项目验收指标体系》和任务书,对各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工作情况进行年度考核。考核结束,根据各教学团队完成情况划拨下一年度建设经费,考核不合格的团队须限期整改,整改仍不合格,做撤项处理。

三、时间安排

各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于1126日之前提交《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书》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子稿发送至zbk512@126.com纸质稿一式五份提交至行政楼512)。

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对教学团队建设的管理、组织各团队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认真总结,做好年度考核工作。

 联系人:殷老师   联系电话:86718592

教务处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