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20〕44号

http://jwc.nufe.edu.cn/__local/B/5D/7F/E932468D1C1451AC625E455F4F3_820DFAE8_E2.png


关于做好我校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

本校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021号)要求,学校现启动《南京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以下简称《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报告》的编制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按时高质量完成本单位质量报告撰写及支撑数据的上报工作。

二、《质量报告》编制内容

《质量报告》内容主要为2019-2020学年本科教育基本情况、师资与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专业培养能力、质量保障体系、学生学习效果、特色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八个方面。要充分展现学校本科教育的理念、举措与成果,展示学校风貌和办学特色。

三、相关要求

(一)任务分工

请各部门根据任务分工安排(附件2),认真做好本部门负责的数据核实、统计工作,并撰写相关报告内容。教务处负责统筹编制《质量报告》,上报江苏省教育厅,并在校园网上予以公布。

(二)指定联络员

为便于更好的完成本项工作,请各相关部门指定一名《质量报告》工作具体负责人担任本部门联络员,并填写《联络员登记表》(附件3)。

(三)时间要求

1.请各部门于111日前将《联络员登记表》PDF版(带部门公章)发送至zbk512@126.com

2.请各部门于1130日前将《质量报告》文字材料word版和PDF版(带部门公章)发送至zbk512@126.com

四、相关事宜请联系行政楼512室赵老师,电话:86718592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