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关于第三期创新创业实验班招生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选拔创新型精英人才,为立志创新创业的学生进行系统训练,培养学生实际创新创业能力,指导学生参加各种创新创业竞赛,孵化创新创业项目,引导学生创办企业,学校决定开办南京财经大学第三期创新创业实验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我校2016级和2017级的全日制本科生。

2.自愿报名。
   3.立志创新创业的学生。
  
二、招录方式和名额
   
通过资格审查和面试,共招录不超过30名学员。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录取:参加过相关创新创业比赛或训练、有较为完善的商业计划、已有创新创业项目。


三、学习时间
  每届实验班为期两年,利用正常学历教育时间授课。

四、学分和证书
  学生完成每学期实验班课程后可获得2个学分(两年共8个学分),该学分可申请替代专业任意选修课或实践教学课程性质中相关课程学分。
  实验班学员所参与创业项目的商业计划书经审核批准,可作为毕业论文(设计)内容参加答辩。

学生完成创新创业实验班的全部课程后,由学校颁发结业证书。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资格审查:

报名学生需填写南京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实验班报名表(见附件一),并在2018614日(星期四)18: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和已有商业计划书等证明材料(如有)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中,邮箱地址: coozymail@126.com

面试:

报名学生需出席学校在2018614日(星期四)18:00-20:00于仙林校区德济楼Z2-104课室组织的第三期创新创业实验班第一批面试(如报名学生有时间冲突,第二批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学生需携带南京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实验班报名表(见附件一)和已有商业计划书等证明材料(如有)纸质版前往参加面试。

六、其他

本次招生组织工作QQ群:468127377,请有意报名的学生加入该群,便于沟通及交流。、

为保证实验班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做好组织宣传工作。     

联系人:常建坤(教授)
  联系电话:13705163967

 

附件一:附件一:南京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实验班报名表.doc   

附件二:附件二:南京财经大学创业实验班实施管理办法.doc
    

 

  教务处  学生处  

校团委 工商管理学院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