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6年南京财经大学

数字媒体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推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的活动(附件1,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2016年南京财经大学数字媒体作品征集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教务处

承办:艺术设计学院

二、征集对象

全校在籍学生

三、征集主题

本次活动的主题与“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的主题一致,主题为:智汇校园,作品要能够体现大学生探索未来,关注社会,创新创业的时代风貌。作品名称自拟。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DV作品、动画作品、网站作品、APP作品、课件作品、软件开发作品等。作品如需播放,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

2.作品必须符合《“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作品规范》(附件2)。

3.每件作品作者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4.作品必须原创,不得剽窃、抄袭,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或隐私权;作品不得含病毒及破坏性程序。

五、报送时间和地址

各学院将征集的作品汇总,并填写汇总表(附件3),于1010日前报送至艺术设计学院122办公室,联系电话:025-86718494E-maildxszy_2008@126.com

六、评选办法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对获奖作品给予表彰和奖励,并选送部分优秀作品参加“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活动。

附件:

1.“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细则

2.“领航杯”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作品规范

3.信息汇总表

2016年南京财经大学数字媒体作品征集活动附件材料.zip

 

 

教务处

201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