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南京财经大学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

上线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实现实验教学管理的网络化,促进实验室的开放,提升实验教学质量,从本学期开始将启用“南京财经大学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网址http://219.219.180.113/syjx/。该系统主要功能包括:实验中心信息管理、实验项目信息管理、实验教师信息管理;实验教师排课、学生选课、实验报告提交、成绩评定、在线交流等功能。现将系统上线前需要各学院完成的工作通知如下:

1、从本学期起,所有实验课程(理论课含实验、独立设置的实验课)都必须使用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在线完成实验教学流程各环节。实验课程的认定以最新的课程教学大纲规定为准。

2、各学院根据实验课程归属梳理出实验课程表和实验项目表(教务处提供相关模板)。为保证实验教学内容的严肃性,课程的实验项目确定后,原则上不得修改。若确属实验课程大纲调整需变更实验教学内容,须通过本系统完成项目变更申请、审批、审核流程。此项数据是系统的基础数据,只需要提供一次。教务处根据各学院提供的数据导入到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供实验教师编排实验课表。

3、各学院务必于20161028日前提交实验课程库表、课程实验项目表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人:汤其成,联系电话:86718590。两张表格都须以学院为单位汇总上报,具体数据填报要求请参照上报模版,最终上报数据需经学院领导审核。

因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首次运行,所有基础数据准备完善后,教务处将组织相关培训,学院必须落实专人对接系统的使用、宣传、推进工作,维持正常实验教学秩序,保障实验教学工作顺利运行。

 

附件:上报数据模版.rar 

教务处

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