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0-09-25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经济管理软件开发实训实习的通知

满足学生实践学习的需要,提供能力训练和素质拓展的平台,不断加大对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协作能力的培养,着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竞争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计划在本学期开展经济管理软件开发实训实习兴趣班,实训周期不限。

经济管理应用软件开发实训实习主要针对大学二年级以上的学生,人数不限,具体需求如下:

一、软件开发人员:

专业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学生或对软件开发有浓厚兴趣的其他专业学生

技能要求:

1、熟悉HTML语言和B/S软件架构,能熟练使用Dreamweaver等网页制作工具。

2、熟悉数据库相关知识,了解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或者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数据库。

3、掌握基本C#语言,会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或者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能进行简单程序开发。

4、有过软件开发经验或者会使用Power Designer, Microsoft Silver light等工具者优先考虑。

5、能够清晰表达个人的观点,并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学习,具有分析、解决应用问题的能力。

 

二、UI设计人员(美工):

专业要求:美术、设计、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学生

技能要求:

1.熟练掌握PhotoshopFireworksDreamweaverFlashCorelDrawIllustrator等软件;

2.具有较高的理解、领悟能力、工作协调能力和创造力;

3.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4.有相关作品者优先考虑

 

本次软件开发实训旨在提高学生个人综合实践能力,不作为培养计划的组成部分,不计学分,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0930号,上午9:30―下午6:30

报名地点:法政学科楼Z3-337,电话:84028671  张老师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10-9-25

附:经济管理软件开发实验实训创业实验室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