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09-11-24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09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

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学校将于近期对2009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由项目推荐学院组织,主要审核项目建设期间的进展情况、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预期结果等。各项目主持人应做好项目实施情况的总结汇报工作,填写《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实施情况汇报表》,提交至所在学院进行审核备案。

省级项目中期考核结果须报教务处备案,请各学院于1210日―11日将汇报材料(一式一份)集中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保障科,并将电子版发送至zbk551@njue.edu.cn

各学院提交中期检查材料后统一领取项目经费本,对已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予以发放。所有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后可以使用二分之一的经费,结项后方可使用剩余部分。

 

联系电话:84028551。联系人:陈老师。

 

附件: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实施情况汇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