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0-06-02  浏览次数:

 

关于填报2010年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的通知

 

各院,各位同学: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0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苏教高〔201016号)文件的要求,我校组织了2010年校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在院系的精心组织下,全校共申报86个项目。经校教学委员会评审,共评出30项省级推荐项目(附件1),其余项目作为校级项目。现将省级推荐项目的有关填报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评出的30项省级推荐项目主持人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下载并填写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附件2)。

1.表中“项目所属一级专业门和二级专业类”请严格按照专业门类目录(附件3)填写,并在专业门和专业类前填上对应代码。

2.“导师推荐意见”栏请主持人根据导师意见打上相应文字,不要仅写“同意推荐”四字,导师必须签字,日期统一填写2010528日;“院系推荐意见”栏请打上“同意推荐”四字,字体为三号黑体,院系负责人须签字,学院须盖章,日期统一填写2010529日;“学校推荐意见”栏请打上“同意推荐”四字,字体为三号黑体,日期统一填写201061日。

二、申请表单面打印,左边装订两个订书钉。

三、请各主持人于63日下午3点之前将申请表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保障科(行政楼512室)。电子版发送至zbk551@njue.edu.cn,电子稿必须发送。

四、联系电话:84028566, 84028551

 

附件1.2010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省级推荐项目

      2.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

      3.专业门类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