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0-06-30  浏览次数:

关于2010年暑期开展经济管理应用软件开发实训的个性化学习的通知

 

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的需要,提供能力训练和素质拓展的平台,不断加大对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协作能力的培养,着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竞争力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计划在2010年暑假开办经济管理应用软件开发实训培训班,实训周期为14天。

经济管理应用软件开发实训培训班主要针对大学二年级以上的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学生(或对软件开发有浓厚兴趣的其他专业学生),报名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生需具备如下条件:

1、熟悉HTML语言和B/S软件架构,能熟练使用Dreamweaver等网页制作工具。

2、熟悉数据库相关知识,了解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或者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数据库。

3、掌握基本C#语言,会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或者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能进行简单程序开发。

4、有过软件开发经验或者会使用Power Designer, Microsoft Silver light等工具者优先考虑。

5、能够清晰表达个人的观点,并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学习,具有分析、解决应用问题的能力。

本次软件开发实训旨在提高学生个人综合实践能力,不作为培养计划的组成部分,不计学分。

本次报名限报60人(由于场地有限,将在所有报名学生当中选拔30名学生参加实训),报满即止,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报名地点:专二202     报名负责人:李老师  方老师

报名时间:上午9:00 - 11:00   下午14:00 �C 16:00

报名日期:2010-7-1 2010-7-5

教务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

20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