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建设交流会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教育部印发《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提出实施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202011月,教育部公布了相关认定结果,共认定5118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84门。

为帮助我校老师进一步理解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建设要点,教务处定于2021330日上午在博文楼101智慧教室举办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建设交流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邀请首批国家社会实践一流课程主持人分享课程建设、应用、申报经验。

2.拟申报新一轮国家社会实践一流课程专项辅导。

二、特邀嘉宾

南京理工大学 张轶教授 首批社会实践国家一流课程主持人

南京邮电大学 陈立梅教授 首批社会实践国家一流课程主持人

三、参会对象

1.拟申报今年国家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负责人、校级立项建设社会实践一流课程负责人。

2.各学院组织2名对社会实践课程建设感兴趣教师参与。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2021330日(周二)9:00-11:30,博文楼101智慧教室,请提前到会场签到。

五、其他

请各学院于329日下午17点前,将本学院参会人员名单(含工号信息)发送至邮箱:9220170015@nufe.edu.cn。联系人:胥悦,电话:86718792


教务处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