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南京财经大学校内选拔赛暨“新生杯”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首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启动,旨在推动英语口语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引领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详细内容请见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官方网站)。

为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经研究,将举办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南京财经大学校园选拔赛暨“新生杯”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现将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中国籍在校本科生。

二、内容和形式

本次“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暨“新生杯”演讲比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段赛程,各场次比赛具体要求如下:

预选赛:比赛主题为“Red Star over China”,请各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自定标题录制3分钟英语演讲视频,视频要求图像与声音清晰,无杂音,横向拍摄,不得进行编辑、裁剪等加工处理,视频大小控制在50M500M之间。视频演讲内容必须为个人原创,严禁抄袭,内容健康向上,能够展现大学生风采;

决赛:比赛主题另行通知。

三、报名及比赛时间

1.报名时间:2020年922日—— 104日。

2.报名渠道:打开大赛官网(https://uchallenge.unipus.cn),点击“选手报名/参赛”图标,进入选手报名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参加演讲的选手需在大赛官网确认报名并在104日前上传演讲稿,请在电脑端完成讲稿上传,手机端不支持上传功能。

详情请点击:

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官网报名攻略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1-09-06/505876.shtml

注:选中电脑中的定题演讲稿文件(.doc.docx格式)开始上传,上传进度达100%后,点击“提交”按钮。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请加入比赛QQ群,群号:727743709预选赛时间:2020922日—— 104日。


 


请报名参赛人员将3分钟演讲视频于104日前发送至邮363502793@qq.com(命名格式: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3.决赛时间:具体时间、地点以赛前通知为准。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特等奖、一等奖获奖选手将择优推荐参加“外研社·国才杯”2021年英语演讲大赛江苏省复赛。希望各学院广泛宣传与动员,做好本次大赛的组织和选拔工作。

五、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置在外国语学院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6718377

点:德正楼三楼 

教 务 处

外 国 语 学 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