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将于2023年5月27日举行,现将我校选拔、培训、参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考试报名

全校2020级、2021级和2022级学生(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除外)均可报名参加选拔考试,学生从即日起在学校的教务系统上报名,报名项为高等数学竞赛,报名日期为3月17日---3月21日。

二、选拔考试安排

根据报名人数,学校将组织学生参加选拔考试。考试的时间、地点及具体组织由应用数学学院和教务处安排,报名的同学实时关注教务处网站的通知。本次选拔考试不分文理科,选拔考试全校用同一张试卷。选拔考试范围:极限、一元函数微分和积分。

三、培训及组队

在选拔考试中,成绩在前360名的学生参加由学校举办的高等数学竞赛考前培训,并从参加培训学生中选拔并组建我校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的代表队。具体的培训上课时间和地点由教务处和应用数学学院安排。

四、其他事宜

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第二十届高等数学竞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将按学校的有关规定给予表彰。我校高数竞赛负责人杨老师,联系电话:13851872396。



教务处  应用数学学院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