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05-05-26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财教字[2005]24号


关于组织2005年度教学

公开赛上半年决赛阶段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

2005年度教师教学公开赛上半年预赛已经结束。为做好决赛阶段的各项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竞赛专家组的组建

为做好教师教学公开赛决赛阶段的评审工作,学校已根据《南京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公开赛竞赛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组建成立校竞赛专家组,遵循回避原则,对决赛阶段的参赛选手进行评价评分,名单见附件1

二、决赛名单的确定

学校严格根据《办法》有关参赛对象、参赛条件与要求的规定,确定了2005年度教师教学公开赛上半年入围决赛的选手名单,共51名,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时间安排

2005年度教师教学公开赛上半年决赛时间为526日至610日,具体时间安排表见附件1

四、决赛程序及办法

决赛包括教学准备(教案)、课堂教学及课后自评三个环节,由校竞赛专家组在检查教案、随堂听课和听取参赛选手课后自评的基础上进行评分。

1.检查教案。根据决赛日程安排,各院(系)、部应将决赛选手当学期已授全部教案复制一份,于选手决赛日前一天送交到校竞赛工作组,注明参赛日授课教案,以便专家组进行教案检查。

2.随堂听课。决赛日校竞赛专家组随堂听课(为便于专家组及时开展工作,比赛时间规定为课表计划中的一次教学课减去十分钟)。

3.听取课后自评。授课结束后,校竞赛专家组将就该次课堂教学的特色与创新、优势与不足等提出12个问题,听取参赛选手的个人自评。

4.评分校竞赛专家组根据上述三个竞赛环节的结果按照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公开赛专家组评价评分表,对决赛选手进行评分。由校竞赛工作组统一汇总计算每位决赛选手的专家评价分,计算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所得平均分作为决赛选手的专家组评价分。

五、其它有关事项

1.关于专家组评价评分表.校竞赛工作组将向校竞赛专家组成员发放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公开赛专家组评价评分表(见附件2),各专家亦可从教务处网站(http://jwc.njue.edu.cn)下载。各专家现场不计名评分,评分完毕后,由专家组组长收齐并当场密封,于当天交校竞赛工作组办公室。

2.校竞赛工作组办公室设在教务处教学质量保障科(行政楼512508室),联系电话:8402856684028551

 

附件: 1.2005年度教学公开赛上半年决赛时间安排

2.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公开赛专家组评价评分表

 

 

 

 

 

 

 

 

 

 

 

 

 

 

 

 

 

 

    打印本页
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2004 版权所有

HTTP://JWC.NJ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