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参加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

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更好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网络教学需求、提升智能化教学水平,丰富教学体系和内涵,促进英语学习、测试手段创新,提升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我校拟组织在校本科生参加第一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现将南京财经大学赛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

主办单位: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

承办单位: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和赛题范围

我校非英语类专业在校本科学生(留学生、研究生不能参赛),赛题范围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

三、比赛形式和安排

1.初赛和复赛

我校组织初赛和复赛,比赛时间为2020610日至625日。

初赛阶段,学校组织符合参赛条件的全体学生参加测试,取成绩排名前200位的选手进入复赛(若成绩相同则用时短者排名靠前)。

复赛阶段,学校组织晋级选手再次测试,产生选手在本校的最终排名和奖项。复赛成绩排名前20位的选手进入省决赛,复赛选手须进行参赛资格认证。

2.决赛

省决赛时间由主办方另行通知,根据决赛成绩产生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决赛选手须进行参赛资格认证。

四、奖项设置

大赛复赛阶段设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80名。

五、报名事项

请报名参加的同学关注“词达人”官方微信号(见图1)。

2019级非英语专业大一学生:扫描各自任课老师提供的二维码,加入所在自然班。

2018级非英语专业大二学生:扫描“2018级南财18级非英语专业学生”二维码(见图2),加入大二比赛班

2017级和2016级非英语专业大三和大四学生:扫描“2017级南财三四年级词达人”二维码(见图3),加入高年级比赛班

五、注意事项

1.进入词达人学生端后,点击学生端内的“扫一扫”图标加入对应班,不是用微信扫一扫。

2.扫码加入班级后,在学生端“设置”栏目及时完善个人信息,尤其是真实姓名和学号,否则将影响奖状发放。

3.所有比赛信息,包括模拟竞赛、初赛、复赛、获奖等信息,都将在加入班级后,由“词达人”公众号推送,请及时关注。

4.每个比赛班最多容纳1000人,超过1000人将无法加入。

5.如有其他疑问,请查看公众号“系统服务-常见问题”栏目,进一步问题可加入QQ1046169407咨询。

                                

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组织,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努力提升学生的英语素养。

 

 

附件:第一届“外教社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在线词汇大赛比赛通知.pdf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