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南京财经大学参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的通知》文件精神,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展会活动。为积极筹备本届参赛活动,展示我校创意设计实力,促进创意文化交流,提升我校设计教育水平,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现面向全校征集艺术设计类作品,请各学院广泛发动、积极参与。

一、征集对象

我校在校大学生(研究生、本科生,含2020 届毕业生)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三、作品类别

视觉传达设计、建筑与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含动画作品)等。

四、作品要求

1.所有参展作品须为原创设计,无知识产权争议或纠纷。

2.单件作品提交电子版图片不超过5张,系列作品提交电子版图片不超过8 张。(其中1 张图片需体现作品全貌;其余4 张图片要求多角度、有参照物、尽可能体现作品原貌。)

3.图片电子文件统一为JPG 格式,300dpiA3 纸尺寸

大小,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0M

4.短视频作品:时长5 分钟以内,分辨率最低要求为

1280*720,视频格式为MP4

5.影视作品:时长不超过30 分钟(包含片头、片尾),画幅宽高比169,分辨率最低要求为1280*720,视频格式为MP4,应配有中文字幕。

6.新媒体作品:可以表情包、互动游戏等多种展示形式。

7.表情包作品:一个完整表情包作品应含有表情主图和表情缩略图。表情主图要求:格式为GIF,分辨240*240像素,每张大小不超过100KB,以24 张为一组,只能选择静态表情或动态表情中的一种。表情缩略图要求:格式为PNG120*120 像素,每张大小不超过50KB,应与表情主图数量、内容一致。

五、奖项设置

1.活动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2.获得一等奖作品的指导教师可获指导教师奖,每件作品指导教师限1名。

3.学校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参加“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展会活动。

六、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820

七、作品提交方式

各学院于2020年8月20前将本院作品汇总的电子稿和汇总表发至邮箱517659334@qq.com邮件名须统一命名为“学院名称+负责老师姓名+联系方式”,如作品文件过大可用优盘拷贝报送提交作品的各类表格材料见附件。联系人:李若愚,联系电话:8671849413701587543,地址:艺术学科楼122室。

八、注意事项

1.凡入选报送“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的作品不予退件,其他作品退还。学校对入选及获奖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和资料中使用(包括印制光盘、编辑画册或用于展览、宣传、对外交流等),不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2.各学院报送作品所需相关费用自理。





教务处 党委宣传部

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