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0年南京财经大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征集优秀作品参加“领航杯”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附件1),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2020年南京财经大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作品征集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教务处

承办:艺术设计学院

二、征集对象

全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三、征集主题

本次活动的主题与“领航杯”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一致,主题为:责任 奉献 创新,作品内容积极、科学、向上,富有智慧教育时代特征,应能体现新的信息技术应用,同时鼓励体现学科专业属性。作品名称自拟。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主要有:微电影、教学微视频、动画、APP、软件开发作品,应能基于网络正常运行比浏览。作品如需播放,时长不得超过8分钟。

2.因本次校内征集作品将作为省级比赛的选送作品,故作品必须符合《2020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作品规范》(附件2)。不按照要求提交的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3.每件参赛作品作者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4.已正式出版的作品或已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作品不再参加本次竞赛。往年参赛未获奖的作品,没有较明显修改的也不能参与本次竞赛。

5.作品必须原创,不得剽窃、抄袭,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或隐私权;作品不得含病毒及破坏性程序。

五、报送时间和地址

各学院将征集的作品汇总,并填写报名表及汇总表(附件34),于1030日前报送至艺术设计学院122办公室,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25-86718185E-mail517659334@qq.com

六、评选办法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对优秀作品给予表彰,按照学校报送省级比赛作品不超过30件作品的要求,学校将遴选部分优秀作品参加“领航杯”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活动。



教务处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