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21年南京财经大学国家级(省级重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工作的通知


为了贯彻实施《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组织开展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中期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项目

根据各学院的初级评审意见,共有40个创新训练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4个创业训练(重点)项目、1个创业实践项目(重点)项目参加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参与本次中期答辩项目原则上根据各学院上报初级评审结果确定,学院初级评审不通过以及第一季度未审核通过的项目不得参与本次中期答辩。

二、答辩形式

1.本次中期答辩项目分3组同时进行,具体分组及排序现场通知。

2.本次中期答辩每组评审专家4-6人,其中1人为组长。

3.本次中期答辩采取项目主持人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与专家提问、综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原则上由项目第一负责人进行答辩。每个项目请根据中期内容(包括研究过程、研究成果、项目创新与特色、研究过程中的主要收获以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制作PPT进行汇报。

4.本次中期答辩设置答辩区和观摩区,欢迎广大师生旁听。

三、答辩地点与时间(拟定)

地点:创新A——博文楼(JA203;创新B——博文楼(JA205;创业C——博文楼(JA204

时间:2021128日(周三)晚上18:30——21:00

四、其他事项

参与项目答辩的相关材料于123日(周五)下午4:00前报送至行政楼513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报送的纸质材料:中期检查报告书一式五份、中期成果一式五份、其他附件一式一份;报送的电子材料:答辩PPT、中期检查报告书、中期成果、附件。(最终将所有文件打包成rar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jwchhy@nufe.edu.cn;文件命名规则:学院全称+项目名称+第一主持人+联系电话)。

创新项目材料报送地点:行政楼513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黄老师 86718792

创业项目材料报送地点:大活111  联系人:李老师 86718646


教务处 学生处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