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关于推荐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和江苏省《关于推荐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可根据工作实际,向国赛组委会遴选推荐一批教育专家、企业专家、创业孵化专家、技术专家、投资专家。现就专家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学院自主推荐。各学院于523日(周一)前择优推荐若干名评审专家,统一报送《南京财经大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信息表》(附件1)电子版至jwcxuy@nufe.edu.cn,纸质版报送至行政楼513实践教学科。经教务处审核通过后专家应登录网址https://www.wjx.cn/vj/wUZt0bB.aspx在线填报有关信息。

二、工作要求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专家推荐工作,根据江苏省《关于推荐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附件2)文件精神要求和具体申报条件,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同时,重点审核推荐人选在政治立场、师德师风、职业操守、思想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存在上述问题的人选不得推荐。

本次组织申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入库工作,对于我校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有重要作用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积极挖掘在校教师、校友、企业兼职教师、兼职硕导等校内外资源,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至学院相关老师和企业推荐人选,并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和企业人员申报。

三、联系方式

教务处胥老师:025-86718792;电子邮箱:jwcxuy@nufe.edu.cn


附件:1.南京财经大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信息表 

2. 江苏省《关于推荐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的通知》

教务处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