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第二次季度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南财大校字[2020]3号)规定,学校将于近期对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第二次季度检查。第二次季度检查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和教务处共同组织实施,教务处负责省级以上大创项目的第二次季度检查,各学院负责校级大创项目的第二次季度检查,主要审核项目建设期间的进展情况、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预期结果等。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形式

各项目主持人登陆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智能管理系统http://210.28.80.71/cxxl/CXCY/NUFE(校外访问需使用校外VPN或反向代理使用说明详见http://www.nufe.edu.cn/xyfw/xxfw.htm)提交第二次季度检查报告,并在系统附件中以压缩文件rar格式上传第二次季度检查报告表(附件)及成果等电子材料(包括:论文及投稿录用证明、制作类实物照片、与项目相关竞赛参赛及获奖证明、专利申请、实验(调查)报告等材料),提交后及时通知指导老师在线审核。对于未按期参加检查或检查不合格项目,应及时终止项目继续运行。

二、时间要求

请各项目团队于310日下午14点前完成第二次季度检查所需材料电子档的提交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黄老师,电话:025-86718792(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潘老师,电话:025-86718621

教务处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