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关于遴选优秀论文(项目)参加教育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将10中旬在浙江工业大学举办。我校即日起开展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和论文的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要内容

1. 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择优遴选参加“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生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择优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3. 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会:择优遴选在“国创计划”中创业实践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二、报名及推荐相关事宜

1. 有意向参加创新年会的项目组成员在指导教师指导下按照《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和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方案》要求认真准备,617日(周一)4前向教务处报名,同时提供相关材料。纸质材料需指导教师签字交至教务处513电子稿以项目编号命名打包发至jwchhy@nufe.edu.cn

2. 相关文档命名规则:

学术论文:文件夹命名为“项目编+lw+目名称”(内含学术论文和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

参展项目:文件夹命名为“项目编号+zb+项目名称”(内含参展项目信息和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

创业推介项目:文件夹命名为“项目编号+cy+目名称”(内含创业推介项目简介和创业推介项目推荐意见表)。

3. 学校将对上报项目进行评审,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成果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或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先推荐。

联系人:顾老师 86718604、黄老师 86718792

 

教务处

201966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详见链接:http://gjcxcy.bjtu.edu.cn/NoticeBulletin.aspx?89643F0EFEB651D50C351F7CE07D9AD8